学院首页

入馆须知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入馆指南 >> 入馆须知

入馆须知

1.读者凭本人一卡通进入图书馆。

2.举止文明礼貌,衣着整洁、庄重。

3.保持馆内环境安静。勿穿产生较大响声的鞋入馆;入馆后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;勿在馆内大声喧哗,以免影响他人阅览。

4.爱护图书馆书刊资料、服务设施及一切公共财物。严禁涂抹、撕毁、私藏书刊,禁止随意搬动、调整图书馆服务设备,不得在墙壁上刻画和踏脚印。

5. 自觉维护图书馆运行秩序。所借图书及私人物品妥善管理,随身携带或存入图书馆寄存柜里,禁止利用任何物品占据阅览座位,图书馆工作人员随时进行清理,一旦遗失概不负责。

6.保持图书馆整洁卫生。禁止将食品、饮料带入馆内,阅览离开时请将废弃物带走或放入垃圾箱内。

7.注意防火安全,严禁在图书馆内任何地方吸烟。

8. 读者阅览后请把书、刊、报纸放回原处,自觉维持资料的有序。

9. 阅览大厅的期刊、报纸仅供阅览,不外借,不得将资料带出大厅。

10. 进入电子阅览室的读者请自觉遵守《图书馆上网规则》。